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靖江市起重设备厂

旋臂起重机,门式起重机,单梁起重机,双梁起重机,平衡吊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明俭
  • 电话:0523-8452665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QE型双小车桥式起重机 吊运长件材料 质优价低
QE型双小车桥式起重机 吊运长件材料 质优价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QE型双小车桥式起重机 吊运长件材料 质优价低 
品牌: 靖起
型号: QE型
规格: QE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6-12-27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5-12-28 16:32
详细信息
 
【QE型双小车桥式起重机简介

QE系列起重机有两台小车,两小车可以同时使用,也可以单独使用,适用于厂矿企业的车间或露天仓库吊运长件材料(木材、纸卷、管件、棒材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QE双小车桥式起重机产品参数






【双梁桥式起重机安全检查规范

 

双梁桥式起重机的安全检查为了保证桥式起重机的安全运行,在起重机运行期间需进行一些安全常规检查,检查项目及要点如下:
(1) 起升高度限位器、行程限位开关及各联锁机构性能正常,安全可靠。
(2) 各主要零部件符合安全要求:开口增大小于原尺寸的15%,扭转变形小于10%;板钩衬套磨损小于原尺寸的50%,板钩心轴磨损小于5%,无剥落、毛刺、焊补。

吊钩挂架及滑轮无明显缺陷。钢丝绳表面钢丝磨损、腐蚀量小于钢丝直径的40%,断丝在一个捻距内小于总丝数的10%,无断头,无明显变细,无芯部脱出、死角扭拧、挤压变形、退火、烧损现象。

钢丝绳端部连接及固定的卡子、压板、锲块连接完好,无松动,压板不少于2个,卡子数量不少于3个。

卷筒无裂纹,连接、固定无松动;筒壁磨损小于原壁厚的20%;安全卷不少于2圈,卷筒与钢丝绳直径比例符合要求。

平衡轮固定完好,钢丝绳应符合的要求。制动器无裂纹,无松动,无严重磨损,制动间隙两侧相等尺寸合适,有足够的制动力,制动带磨损小于原厚度的50%。


【双梁桥式起重机操作规范

工作前

a. 对制动器、吊钩、钢丝绳和安全装置等部件按点检卡的要求检查,发现异常现象,应予排除。
b.操作者必须在确认走台或轨道上无人时,才可以闭合主电源。当电源断路器上加锁或有告示牌时,应由原有关人除掉后方可闭合主电源。
工作中
a.每班第一次起吊重物时(或负荷达到最大重量时),应在吊离地面高度0.5米后,重新将重物放下,检查制动器性能,确认可靠后,再进行正常作业。
b.操作者在作业中,应按规定对下列各项作业鸣铃报警。 ①起升、降落重物;开动大、小车行驶时。 ②起重机行驶在视线不清楚通过时,要连续鸣铃报警; ③起重机行驶接近跨内另一起重机时。 ④吊运重物接近人员时。
c.操作运行中应按统一规定的指挥信号进行。
d.工作中突然断电时,应将所有的控制器手柄置于“零”位,在重新工作前应检查起重机动作是否正常。
c.起重机大、小车在正常作业中,严禁开反车制动停车;变换大、小车运动方向时,必须将手柄置于“零”位,使机构完全停止运转后,方能反向开车。
d.有两个吊钩的起重机,在主、副钩换用时和两钩高度相近时,主、副钩必须单独作业,以免两钩相撞。
e.两个吊钩的起重机不准两钩同时吊两个物件;不工作的情况下调整起升机构制动器。
f.不准利用极限位置限制器停车,严禁在有负载的情况下调整起升机构制动器。
g.严格执行“十不吊”的制度:
①指挥信号不明或乱指挥不吊;②超过额定起重量时不吊;③吊具使用不合理或物件捆挂不牢不吊;④吊物上有人或有其它浮放物品不吊; ⑤抱闸或其它制动安全装置失灵不吊; ⑥行车吊挂重物直接进行加工时不吊;⑦歪拉斜挂不吊; ⑧具有爆炸性物件不吊;⑨埋在地下物件不拔吊;⑩带棱角块口物件、未垫好不吊;
h.如发现异常,立即停机,检查原因并及时排除。
工作后
a.将吊钩升高至一定高度,大车、小车停靠在指定位置,控制器手柄置于“零”位;拉下保护箱开关手柄,切断电源。
b.进行日常维护保养。 
c. 做好交接班工作。

【双梁起重机订购须知


1、为了更好的为您提供服务,更快的确定您的需求,请告知以下数据:
  A. 承载能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B. 跨度(轨道中心距)
  C. 起升高度(葫芦吊钩中心到地面)
  D. 电源:电压
  E. 工作环境:起升货物的描述以及使用环境和温度
  F. 如果可以提供厂房图纸,会是最好的支持。
  G. 如有其他特殊要求,或有更多详细资料,请告知,我们会更准确的给出价格!
2、合作方式:在合同签订后支付30 %预付款;发货前支付60%发货款;安装报检完毕支付10 %余款。
3、交货期:从签订合同,收到确认同意的起重机总图,澄清技术细节,收到预付款起至工厂发货约20工作日。
4、质保期:十二个月(不包括人为损坏)。

定柱式旋臂起重机(电动)BZD型操作方便 回转灵活 质优价低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定柱式旋臂起重机(电动)BZD型操作方便 回转灵活 质优价低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