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靖江市起重设备厂

旋臂起重机,门式起重机,单梁起重机,双梁起重机,平衡吊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明俭
  • 电话:0523-8452665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定柱式旋臂起重机(电动)BZD型操作方便 回转灵活 质优价低
定柱式旋臂起重机(电动)BZD型操作方便 回转灵活 质优价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定柱式旋臂起重机(电动)BZD型操作方便 回转灵活 质优价低 
品牌: 靖起
型号: BZD型
规格: BZD型
单价: 0.1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08 22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【产品说明

    柱式旋臂起重机是近几年来发展起来的的中小型吊运设备。其结构独特,安全可靠,具有高效、节能、省时、省力、灵活的特点。与电动葫芦或手拉葫芦配套使用,能在三维空间内随意操作,特别是在短距、密集型吊运的场合更能显示出比常规吊运设备独有的优越性。

广泛应用于车间、仓库、码头等固定场所。


【安全操作


 在操作旋臂起重机时,应遵守所有有关起重机使用和操作的国家安全技术规范。为确保安全,避免损坏设备,并请遵守以下安全操作事宜。

  不允许使用旋臂起重机运送人员。

  不准在人员上方吊运载重。 不准斜拉或拖吊载荷。

  不准超载使用。

  避免在正常作业时起升吊钩冲撞限位开关。

  其他重要的操作提示:载荷吊具必须采用柔性连接方式吊挂在小车上。刚性连接方式会产生不能控制的力,最终导致疲劳断裂。

  载重时不准拉动手电门,旋臂手动旋转时,只能拉动吊钩,不允许拉动手电门与电缆线。

  旋臂起重机上紧固件使用6个月应检查紧固一次。


旋臂起重机订购须知




1、为了更好的为您提供服务,更快的确定您的需求,请告知以下数据:

A.旋臂长度
B.工况情况
C.操作方式:手动/电动(气动)
D.回转角度
E.如有其他特殊要求,或有更多详细资料,请告知,我们会更准确的给出价格!
2、合作方式:在合同签订后支付30 %预付款;发货前支付60%发货款;安装报检完毕支付10 %余款。
3、交货期:从签订合同,收到确认同意的起重机总图,澄清技术细节,收到预付款起至工厂发货约20工作日。
4、质保期:十二个月(不包括人为损坏)。


定柱式旋臂起重机(电动)BZD型操作方便 回转灵活 质优价低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定柱式旋臂起重机(电动)BZD型操作方便 回转灵活 质优价低
询价单